ICANN/DNSO
DNSO Mailling lists archives

[ga-full]

<<< Chronological Index >>>    <<< Thread Index >>>

[ga] Free Domain Name!

<<< multipart/alternative: No recognizable part >>>
Title: 公司上網,企業建站--域名註冊+網頁寄存
Hi,您好!
我是向你推介我們公司域名注冊與網頁寄存等套餐服務情況,不知你是否有興趣看看,以下為詳細內容︰
http://www.registry.com.hk
一年僅需US$82.5元:贈送國際域名+50M網頁寄存+10個email+...
您願不願嘗試這種無需投入大量的資金的方法來大大提升貴公司的形象
即用公司的名字來註冊一個域名,為公司做一個網站
您是否認為貴公司現在所用的網站寄存(Web hosting)服務收費比較呢?
使用本公司服務,每月只需US$6.9,還另送國際域名
競爭對手有否搶注貴公司 .com/.net/.org/.biz(biz即business)的域名?
如沒有,那你想不想擁有"your company name +.xxx"的域名呢?本公司提供多項套餐服務
您有否感到目前的網頁寄存在電子商務方面的應用不夠完善呢?
本公司的服務可以讓你更方便、更快捷的管理您的網站(用戶可自行設置電郵帳戶更改密碼

>www.registry.com.hk提供多功能的域名註冊和虛擬主機服務
>公司由一群有多年電腦經驗和互聯網開發經驗的人員組成
>為顧客提供非常優惠的價格和優良的服務
*每月只需US$6.9
*6年經驗
*免費贈送國際域名(24小時內便可註冊你的國際域名)
*50MB 寄存空間
*10 Email accounts ......
*支援FTP /CGI/ Front Page / PHP ......

詳情請參看:http://www.registry.com.hk/services.htm

Best regards!

May
maymay192@hotmail.com

詳情請訪問本公司網站 http://www.registry.com.hk

AA--

<<< Chronological Index >>>    <<< Thread Index >>>